christina

画画的金阳:

2139年,地球上环境严重恶化,幸存下来的人类不得不接受机械化改造从而生存下来。十年之后,时间机器在钟表匠的手里创造了出来,开启机器的这一刻,他心中已然笃定要改变过去。

袭君阁:

古剑二的男主·乐无异~

开朗派的男主也不错XD~技术宅属性什么的,哈哈哈

麓原:

LO装设计——【来自宇航员的情书】

以太阳系为设计灵感,服装上的八颗纽扣造型为八大行星,裙带中间是太阳环扣,系带末尾是两个新月体(印花),裙摆为黄道十二宫(刺绣)。

还在做意向调查中~有兴趣的姑娘去wb投票吧Qv<http://t.cn/RA1zcj2?u=3090214695&m=3838660099168892&cu=3090214695&ru=1763664405&rm=3838554180287913

Hoover Hoo:

前段时间有位好友心情不畅,似乎伤痛把她打磨成了一个好冷静的女人,我把这幅画作为小礼物送给她,希望我们都可以锻炼出抵抗不悦的力量从而变得结实,遵从初心,且不伤及他人,要活得像一簇不长尖刺的仙人掌,坚硬常青。


 @胡威尔Hoover 

独立天体:

[大寒] 今年农历年的最后一个节气啦

我是朱大凤.:

忙里偷闲 扫描了最近在速写本上画的 
P.S:五一假期想出去走走 朋友们有没有什么好地方推荐阿 最好离杭州近点 比较清静的 :)

戰小旗愛吃饭:

唯美花卉挂画宜家小清新装饰画沙发背景墙画温馨卧室壁画qy5战旗 http://tb.cn/L5ZEwTy

本来没打算宣传,但有人买了说不错,就分享一下给大家